译意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。

我可以抱你吗

当妮直播令人疯狂Qwq
让我两个孩子好好谈恋爱好吗Qwq

一个激情短打 现实向


朱正廷最后一个坐上保姆车,往最后排一躲,就嚷着太困了、场内也太香了吧我都快鼻子失灵了。话是这么说,他把头放在黄明昊的肩膀上时,还是闻到了小孩子那熟悉又特别的味道。
他听到头顶上的轻笑声,随即又模模糊糊地感觉自己的发旋被亲了一下。
朱正廷真的很困,但还是勉强着睁着眼、抬起头,恰好撞上了黄明昊的目光。那目光藏在小孩子卷卷的刘海下,绕啊绕,十足的温柔里,是五成爱慕、五成害羞。
朱正廷凑过去,模糊的意识已经不能让他顾虑到前排还有低头玩手机的队友,就轻轻吻上了小孩性感的唇。黄明昊伸手在他的脖颈处轻轻地捏了下,努力忽视自己擂鼓般的心跳。即使是双唇轻轻地碰触,但这是在静悄悄的车上,外面还有一群粉丝,多刺激。
黄明昊想,还有比我爱朱正廷更刺激的事吗。
他小心地捧着朱正廷的脸,在他耳边低语,“我有点后悔了。”而此刻的朱正廷,已经撑不住般地睡着了。他在黄明昊身边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睡着。因为啊,——你们都知道的,朱正廷睡觉需要被子、枕头和Justin。
到达机场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,五分钟前朱正廷就已经神清气爽地起来,伴随着黄明昊的叫嚷声,“你是猪吗,你压得我肩膀好疼!”
“你再这么大分贝!”朱正廷毫无留情地瞪他。两个人又小学生般地吵在一起,前排跟着节奏晃动的队友习以为常地摇摇头。他们都没回头,也没看到后排的朱正廷正有一下没一下按着黄明昊的肩,黄明昊紧紧环着朱正廷的腰。
过分亲密了。
朱正廷捏了一会儿,累了,便把玩着小朋友的手,轻轻捏着。黄明昊顺着他,让他捏了一会儿,便抽回手,手悬到半空,轻轻敲旁边人毛茸茸的脑袋,果然引得朱正廷委委屈屈地抬头看他。
“你后悔什么?”他静了片刻,突然问。
黄明昊移开了目光,不自在地理自己的耳机线,“你听到了啊。”他小声嘟囔,转瞬间又有点委屈的心思。
“你明明都知道。”
“——你在舞台上点头的话,我一定抱你。”

可你让我去抱别人。而我偏偏没有再大胆一点。

迎接他的是一个十足的拥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